泰国两岁幼童被金庄抢匪杀害 母亲悼文10万人转发

被土匪开枪射死男孩(右)的母亲伊莱万(左)在案发后在面簿撰文,悼念年幼儿子死讯以及自己心中的悲痛。她说,“我从未想过这种事件会发生在自己身上”。*(取自面簿)
被土匪开枪射死男孩(右)的母亲伊莱万(左)在案发后在面簿撰文,悼念年幼儿子死讯以及自己心中的悲痛。她说,“我从未想过这种事件会发生在自己身上”。*(取自面簿)

字体大小:

(早报讯)泰国购物商场金店发生持械抢劫案,嫌犯开枪扫射杀害三人包括一名2岁男幼童。幼童母亲网上撰文悼念孩子,贴文网上10万人转发。

泰国一名蒙面枪手星期四(10日)抢劫中部某购物商场的金店并开枪扫射。一名男子手持一把手枪闯入华富里府一家珠宝店后肆意开枪,抢走总值50万泰铢(约2.2万新元)的金器后,骑电单车逃逸。

除了一名2岁男童,一名保安员和一名售货员也不幸丧命。

男孩的母亲伊莱万在案发后在面簿撰文,悼念年幼儿子死讯以及抒发自己心中的悲痛。她说,“我从未想过这种事件会发生在自己身上”。

她表示,自己因无法保护孩子而致歉,并表示希望他的下辈子不会生来如此命运。“我们深爱着你。我们非常愧咎无法好好守护你。安息吧,我们的天使。”

伊莱万在贴文中还分享了她和丈夫孩子一家三口到访水族馆和公园的各种郊游全家福照片,如今完美家庭已不复存在,令人心酸不已。

#RIP_ไทตัล
ไม่เคยคิดว่าเหตุการณ์แบบนี้จะเกิดขึ้นกับตัวเอง มันเร็วจริงๆ..ป๊ากับแม่แทบขาดใจ ป๊ากับแม่รักหนู ป๊ากับแม่...

Posted by I'wi Wilaiwan Triton on Thursday, January 9, 2020

《曼谷邮报》报道,警方星期五(10日)宣布将提供50万泰铢赏金,抓获持械抢劫犯。当局也派遣武装突击队,追捕罪犯。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