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季风暴肆虐美国 至少10人丧命

美国多个州遭遇冬季风暴的袭击。(示意图/取自Pixabay)
美国多个州遭遇冬季风暴的袭击。(示意图/取自Pixabay)

字体大小:

(早报讯)美国多个州遭遇冬季风暴的袭击,造成至少10人丧命;五个州有25万户家庭断电,逾千航班取消。

路透社报道,美国国家气象局说,风暴从得克萨斯州一路推进,穿越东南部和五大湖,最后进入缅因州,周五(10日)晚间到周六清晨刮起飓风等级的阵风,还降下高尔夫球大小的冰雹,降雪量达5至13公分。

伊利诺伊州、密歇根州、纽约州北部和新英格兰部分地区明天全日的降雪量预计可达15至30公分。

追踪美国各地停电情况的网站Poweroutage.us说,阿拉巴马、密西西比、肯塔基、田纳西和阿肯色这五个州有超过25万7000个家庭和商家停电。得州、密歇根州和伊利诺伊州也历经大规模停电,但到周六傍晚,大部分受影响地区已恢复电供。

根据航班追踪网站FlightAware.com,因恶劣天气被迫取消或延误的航班大多来自芝加哥国际机场,超过1000趟航班被取消,另有数百趟航班延误。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