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岁马国女被肢解弃尸 台警公布在逃嫌犯照片

左图:涉嫌分尸的林姓男子(台北市政府警察局);右图:死者亲友曾在脸书贴文协寻女死者。(星洲日报)
左图:涉嫌分尸的林姓男子(台北市政府警察局);右图:死者亲友曾在脸书贴文协寻女死者。(星洲日报)

字体大小:

(综合讯)台北昨日(1月11日)惊传骇人分尸命案,死者是一名来自马来西亚的25岁邓姓女子。

根据《联合报》报道,女子遗体被人用棉被包裹,手脚被肢解,并装在两个纸箱弃置在基隆山区的林间。警方目前已经锁定一名重嫌,目前还在追缉中。

报道指出,死者表哥在本月6日报案,其表妹在当天外出后失踪。警方在昨日中午,循线调查到基隆山区一处边坡林间,发现两个纸箱被弃置。警方打开纸箱后发现女死者,其手脚被肢解,遗体被嫌犯以棉被包裹。由于部分遗体已长虫,警方初判死者失踪当天就已经遇害。

邓姓女子住在台北市万华区富民街一处民宅5楼租屋,其租屋处未见异常,但警方将死者对面的林姓男邻居列为重嫌。

涉嫌分尸的林姓男子。(台北市政府警察局)

44岁林姓男邻居在案件曝光后,也消失无踪。根据消息人士透露,男邻居浴室有清理过的痕迹,现场还弥漫松香及杀虫剂气味。

初判林男是在住处肢解女死者,并调阅监视器画面发现,林男在案发期间曾运出两个纸箱,并用一辆租来的汽车运载至基隆山区。

警方指出,林男丢弃随身物品逃亡藏匿,藏匿地区可能为台北市、新北市及基隆市等地区。为早日将他绳之以法,警方决定公布他的影像请民众协寻。

警方表示,目前仍积极追缉犯嫌,至于犯案动机仍有待进一步调查才能厘清。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