慕尤丁证实土团党州议员被捕

字体大小:

(早报讯)马来西亚内政部长及土著团结党主席慕尤丁证实,警方今天(周一)凌晨在一次突击行动中,逮捕土团党龙溪区州议员阿希夫等多人。不过慕尤丁并未说明阿希夫被捕的原因。

一个名为“Khaled Khodim”的面簿账号今天凌晨发文声称,阿希夫与10名来自各政府部门的官员,今天凌晨1时30分在雪兰莪白沙罗附近一家娱乐场所被警方逮捕。被捕者的毒品测试呈阳性反应,这显示他们曾使用毒品。

阿希夫今早向媒体驳斥这项传闻,声称不知传闻从何而来。他自称昨晚由于身体不适而一直在家休息,并未外出。他也指土团党即将举行党选,因此这项传闻是有心人造谣生事。

不过慕尤丁今天下午发布声明证实阿希夫被捕,他将交由警方全权调查此案。“我不会插手此案,当局必须依法行事。”

社交媒体也指被捕者包括慕尤丁的一名特别官员,慕尤丁表示,这项说法并不正确。“我也要解释,其中一名(被扣者)比兹(Pizi Jihat)只是(土团党)总部的党工,并非报道所说的是我的特别官员。”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