槟州出现250令吉一杯的“毒珍奶”

麦都(右二)等警官展示槟州警方起获的“毒珍奶”及其他含毒饮料。(星洲日报)
麦都(右二)等警官展示槟州警方起获的“毒珍奶”及其他含毒饮料。(星洲日报)

字体大小:

(早报讯)珍珠奶茶是马来西亚民众喜爱的饮料。当地警方发现,贩毒团伙竟冒用知名珍奶品牌的塑料杯,盛装掺有摇头丸成分的奶茶粉末并伪装成珍奶。只要有人利用手机应用下单,就有跑腿送上每杯250令吉(约83新元)的“毒珍奶”。

槟州警方毒品罪案组主任麦都今天召开记者会表示,槟州毒品罪案调查组上周五(10日)晚上在当地浮罗池滑和武吉丁雅逮捕七名华族男女,并起获掺有亚甲二氧甲基苯丙胺(MDMA,俗称摇头丸)成份的奶茶、葡萄汁及柠檬茶等各种饮料,市价达43万4800令吉。

他说,警方起获131包奶茶粉末及27瓶饮料,它们都已掺有摇头丸。“这种饮料掺毒的招数,对贩毒团伙而言不算新鲜,只是这次他们使用奶茶杯。若这些毒饮料流出市场,可供790人饮用。”他说,团伙也提供毒饮料的外送服务,有些也供应夜店,每份饮料250至350令吉。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