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来西亚沙巴州金马利补选今日投票

沙巴州金马利区国会议席补选的投票率预计会达70%。(南洋商报)
沙巴州金马利区国会议席补选的投票率预计会达70%。(南洋商报)

字体大小:

(早报讯)马来西亚沙巴州金马利区国会议席补选18日投票,2万9664名选民将选出新的国会议员。

金马利国席补选的投票时间为早上7时30分至下午5时。今早,已有选民陆续到投票站投票,根据气象局报告下午将会有雷雨,因此促请合格选民提早出门投票。

这场补选是由沙巴民兴党候选人卡林布章与国阵巫统候选人莫哈末阿拉敏,上演一对一单挑。

《南洋商报》引述选举委员会的统计报道,截至早上9时,投票率为17.19%。投票率预计会达70%。金马利补选的成绩将在今天晚上10时揭晓。

《东方日报》报道,这是自第14届全国大选落幕后,迎来的第十场补选,也是是沙巴第二场补选。

在去年第14届大选,卡林布章代表民兴党出战,不过当时代表国阵的前外交部长阿尼法在三角战中,以微差156张多数票胜出。

卡林布章较后挑战这项选举成绩,联邦法院去年12月2日维持亚庇选举法院的判决,裁定金马利在大选过程出现违反选举条例问题,宣判阿尼法在金马利国会议席的胜选无效,需要进行补选。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