菲军方打死阿布沙耶夫绑匪

字体大小:

(早报讯)马来西亚沙巴海域上周又有五名渔民遭菲律宾南部恐怖组织阿布沙耶夫六名武装分子掳走后,菲军方过后展开搜救并打死一名被指涉案者,并指涉案者已放走三名渔民。

八名印度尼西亚籍渔民上周四(16日)晚间在沙巴东部拿笃海域遇到阿布沙耶夫分子,其中五名渔民遭掳走。

菲律宾武装部队西棉兰老指挥部指挥官索贝罕纳(Cirilito Sobejana)星期日告诉媒体,军方上周末(18日)上午6时在苏禄省的偏远岛屿苏拉列岛与阿布沙耶夫分子驳火,结果打死一名嫌犯。

索贝罕纳说,此次涉案者共有六人。他说,军方也在行动中摧毁他们干案时使用的快艇,并起获M16突击步枪、弹药带和手机。

他表示,军方当时并未发现人质。他说:“明显迹象显示绑匪已经释放三名印尼渔民。”他透露,当局相信绑匪将其余人质藏在苏拉列岛上的巴朗镇(Parang)。“我们的搜救行动将集中在那里。”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