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正党:希盟不需要伊斯兰党

字体大小:

(早报讯)人民公正党总秘书赛夫丁表示,最近指希盟可能与伊斯兰党结盟的说法纯属谣言。他说,任何要让伊党加入希盟的计划,都必须取得希盟成员党的共识。

赛夫丁也是国内贸易及消费人事务部长。他周二在记者会表示:“我认为这只是政治谣言,我不认为希盟需要新盟党。希盟已经很完整,不必伊党成为一份子。”

马国社交媒体近来流传一张马哈迪与哈迪阿旺一起用餐的照片,普遍引起揣测。照片显示,当时在场的还有马哈迪夫人、登嘉楼州务大臣阿末山苏里,以及向来支持马哈迪的凯鲁丁哈山等人。网媒“自由今日大马”还就此声称马哈迪可能与伊党联手组成新执政联盟。诚信党署理主席沙拉胡丁阿育周一表示,希盟没必要拉拢伊党。

希盟共有人民公正党、民主行动党、土著团结党及国家诚信党等四个成员党。2018年大选之后,失去政权的巫统选择与伊党结盟,同时打出“国民和谐”的旗号,希望在来届大选能与希盟分庭抗礼。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