赛沙迪抨击“安华盟友”催促马哈迪交棒

字体大小:

(早报讯)一些希盟领袖去年开始不断促请首相马哈迪信守承诺择日交棒,土著团结党青年团长赛沙迪抨击这些“安华盟友”的做法不负责任,并要大家尊重希盟协议。

赛沙迪也是青年及体育部长。他周二在面簿不点名批评公正党主席安华。赛沙迪说:“管好你家的事。停止要求民选首相下台,请尊重希盟协议。”

赛沙迪表示,希望联盟内部的共识是马哈迪将让安华接班。但“安华盟友”却不断挑起这个课题,一直质疑马哈迪作为首相的地位。“如果他们藐视希盟协议,我是否也可以这么做?”他说,催促马哈迪下台是不负责任、没有纪律,也没以国家人民为重的行为。

赛沙迪指出,他是希盟主席理事会的成员。他2018年大选前与其他成员一致同意推举马哈迪出任第七任首相。“我们也同意安华将会接任马哈迪(成为下任首相)。”

他表示,2018年大选之后,马哈迪从未否认上述协议。“马哈迪每次谈到交棒课题时,都表明将把首相之位交给安华。虽然安华盟友经常催促,马哈迪仍然坚持己见。他非常尊重希盟协议。”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