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篮球巨星科比·布莱恩特直升机事故丧命

科比·布莱恩特在美国NBA打了20年的比赛,是第四高得分手。(路透社)
科比·布莱恩特在美国NBA打了20年的比赛,是第四高得分手。(路透社)

字体大小:

(早报讯)美国篮球名将科比·布莱恩特星期天(26日)在一起直升机坠毁事故中丧生,得年41岁。

这起事故发生在当地时间星期天早上10时左右(新加坡时间周一凌晨2时)。

加利福尼亚州卡拉巴萨斯市政府在推特上确认,直升机坠毁在洛杉矶市中心西北约65公里处一个偏僻野外,直升机上九人包括布莱恩特全部罹难。

据美国娱乐新闻网站TMZ,布莱恩特一家庭消息人士透露,布莱恩特的13岁女儿吉安娜(Gianna)也在直升机上。

科比·布莱恩特(Kobe Bryant)是美国一位传奇篮球明星,为洛杉矶湖人队服役20年。他1996年高中毕业后进入NBA,五次获得NBA总冠军,两次获得总决赛“MVP”,两次获得奥运冠军。他在2016年退休。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