约翰逊:政府将加紧恐袭罪犯条例

伦敦南部斯特雷特姆星期天发生持刀砍人事件,警方在现场搜证。(新华社)
伦敦南部斯特雷特姆星期天发生持刀砍人事件,警方在现场搜证。(新华社)

字体大小:

(早报讯)英国星期天(2日)发生持刀砍人事件后,首相约翰逊说,政府将对恐袭罪犯实施更严厉的条例。

伦敦南部斯特雷特姆(Streatham)星期天发生袭击事件,一名男子持刀刺伤多人,被警方当场击毙。警方将事件定性为恐怖袭击。

据路透社,行凶的20岁男子阿曼(Sudesh Amman)于2018年曾因“伊斯兰团体相关的恐袭罪行”而被判入狱三年,不过他服刑了一年半左右,上周就获释了。

约翰逊说,政府将会加强防止犯罪措施,对那些因恐袭罪行而被判刑的罪犯实施更严厉的条例。

约翰逊说,自去年11月发生在伦敦桥的恐袭事件后,政府迅速地推出一系列措施,加强国内防恐的应对措施,其中包括加长入狱的年份,以及为警方提供更高的薪金等。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