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增2例新冠病毒确诊病例 累计18例

韩国新增2例感染新型冠状病毒的确诊病例,累计报告确诊病例18例。(路透社)
韩国新增2例感染新型冠状病毒的确诊病例,累计报告确诊病例18例。(路透社)

字体大小:

(早报讯)韩国中央防疫对策本部5日通报,国内新增2例感染新型冠状病毒的确诊病例,累计报告确诊病例18例。

韩国联合通讯社报道,第17例病例为一名38岁男性,为出席会议于1月18-24日访问新加坡,后接到联络称在与会人员中存在感染新冠病毒的确诊人员,2月4日访问排查站接受检查,当天确诊感染病毒。第18例病例(21岁)为第16例病例(42岁,韩国女性)的女儿,在第16例病例确诊后隔离,当天确诊感染病毒。第16例病例去泰国旅游后于上月19日回国,昨天确诊感染新冠病毒。

目前,前16例病例正在定点医院接受隔离治疗,病情比较平稳。卫生部门正在调查这些人员的移动路线并进行流行病学调查。截至前一天,与确诊病例接触人员共计1318人。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