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国新冠病毒确诊患者再添两人

马来西亚卫生部长祖基菲里周三宣布,当地新冠病毒感染者增加两人。(法新社)
马来西亚卫生部长祖基菲里周三宣布,当地新冠病毒感染者增加两人。(法新社)

字体大小:

(早报讯)马来西亚卫生部长祖基菲里周三宣布,当地新冠病毒感染者增加两人。他们都是周二从武汉搭乘撤侨专机回到吉隆坡的马国公民。他们目前在医院隔离,情况稳定。

祖基菲里在记者会表示,最新的两名患者是父子关系。父亲45岁,儿子九岁。他说,马国至今的新冠病毒累计病例有12起。这些患者包括九名中国人和三名马国人。

他表示,周二从武汉撤回马国者有105人遭隔离,其中两人有新冠病毒症状,但化验结果呈阴性。这表示这两人并未感染新冠病毒。他说,上述父子没有出现感染症状,但检验结果呈阳性而成为确诊病例。他表示,这对父子已送往芙蓉端姑查化医院隔离病房,目前情况稳定。

祖基菲里也证实,一名来自加拿大的女性被带往吉隆坡中央医院接受新冠病毒检测,相关报告尚未完成。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