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耳其一客机降落时滑出跑道断成三截 1死157伤

土耳其飞马航空公司一架波音738客机5日在伊斯坦布尔萨比哈·格克琴机场降落时滑出跑道,断成三截,(法新社)
土耳其飞马航空公司一架波音738客机5日在伊斯坦布尔萨比哈·格克琴机场降落时滑出跑道,断成三截,(法新社)

字体大小:

(早报讯)土耳其飞马航空公司一架波音738客机5日在伊斯坦布尔萨比哈·格克琴机场降落时滑出跑道,断成三截并起火,造成至少一个人死亡,157人受伤。机上至少有177人。

彭博社报道,录像显示,乘客由机身的缝隙爬出。飞机的后部着火,而前部脱落且翻转过来。

新华社报道,土耳其卫生部长科卡(Fahrettin Koca)说,事故致一个人死亡,157人受伤。他说,其中两名伤者在深切治疗部救治,幸情况并不危急。

飞机上的确切人数尚不确定。土耳其交通与基础设施部长贾希特·图尔汗(Cahit Turhan)说,有183人,其中包括6名机组人员。伊斯坦布尔市长则说,机上共有177人。

据土耳其媒体报道,这架客机当天下午从土西部城市伊兹密尔起飞,在伊斯坦布尔萨比哈·格克琴机场降落时滑出跑道,机身严重损坏,断成三截。机上共载有177人,包括171名乘客和6名机组人员。

伊斯坦布尔省省长阿里·耶尔利卡亚对记者说,此次事故造成至少120人受伤,其中两名飞行员重伤。伤者已送到医院接受治疗。目前搜救工作仍在继续。

图尔汗说,萨比哈·格克琴机场在事故发生后已暂时关闭,所有降落该机场的航班将临时转降伊斯坦布尔阿塔图尔克机场。

据报道,事故发生时伊斯坦布尔正遭遇强风暴雨,天气条件恶劣。事故原因仍在调查之中。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