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音737 Max飞机发现新的软件问题 或无阻它数周内复飞

美国联邦航空管理局局长史蒂夫·迪克森6日在英国航空俱乐部讲话。(路透社)
美国联邦航空管理局局长史蒂夫·迪克森6日在英国航空俱乐部讲话。(路透社)

字体大小:

(早报讯)美国联邦航空管理局局长史蒂夫·迪克森说,波音公司工程师们发现已停飞的737 Max型飞机有个新的软件问题,必须修补好才能复飞。

彭博社报道,迪克森(Steve Dickson)周四在伦敦的英国航空俱乐部讲话时证实,该机构正在评估这一问题。波音公司代表没有立即回应置评请求。

路透社引述迪克森说,737 Max可能会在“几周内”获得飞行认证。

迪克森说,他周四在英国民航局会见了官员,这是协调全球监管机构工作的一部分,但他也说,关于让这个型号的飞机复飞,“没有时间表”。

波音737 Max飞机自2019年3月以来的两次坠毁事故导致346人丧生,737 Max后来停飞。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