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新增1个新冠病毒确诊病例 累计24例

字体大小:

(早报讯)韩国中央防疫对策本部7日通报,国内新增1例感染新型冠状病毒确诊病例,累计报告确诊病例24例,另外还有264例疑似病例正在接受检查。

韩国联合通讯社报道,第24个病例(28岁)是上月31日搭乘政府包机从武汉撤回的侨民,该病例回国后入住忠清南道牙山警察人才开发院接受隔离。在针对所有归国侨民进行的新冠病毒感染检测中,该病例的检测结果最初呈阴性。但后出现咽喉疼痛等感染症状,并在隔离设施内再次接受医疗人员的检测,结果呈阳性。该病例目前在国立中央医疗院接受治疗。

这是利用政府包机从武汉撤回的侨民中出现的第二个确诊病例。2月2日,入住牙山警察人才开发院的一名侨民(第13例病例,28岁)确诊,与此次确诊的第24例是职场同事。除此之外,隔离在警察人才开发院的还有526名侨民,其余173人隔离在忠清北道镇川国家公务员人才开发院。

入住隔离设施的侨民全部接受了病毒感染检测,结果均呈阴性,但鉴于可能同第24例病例一样,再次发生在检查后的几天内出现症状并确诊的情况,政府加大防疫力度,侨民们各自使用一人间,并每天接受两次测温。

到目前为止,韩国国内的疑似病例1106例,264人隔离并接受检查,有842人检查结果呈阴性。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