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尔为外国人提供新冠疫情咨询服务

首尔市西南圈国际中心将为外国人提供有关新冠病毒疫情的申报和咨询服务。(韩联社)
首尔市西南圈国际中心将为外国人提供有关新冠病毒疫情的申报和咨询服务。(韩联社)

字体大小:

(早报讯)韩国首尔市政府宣布,为外国人提供新型冠状病毒疫情的申报和咨询服务。

韩联社报道,首尔市政府周二(11日)表示,位于永登浦区大林洞的首尔市西南圈国际中心,将为外国人提供相关服务。

该中心将提供八种外语服务,包括英语、汉语、越南语、菲律宾语、巴基斯坦语、尼泊尔语、蒙古语、乌兹别克斯坦语。如有外国人提出要求,中心将派人陪同就医并做翻译。外国人可通过聊天工具、电子邮件、官网等多种渠道与中心取得联系。

日语、泰国语、阿拉伯语、俄语、印尼语等外语服务则由首尔国际中心提供。

首尔市政府表示,非法居留的外国人也可放心接受新冠病毒检测和治疗。

根据韩国的预防及管理感染病法律,感染新冠病毒的外国人可免费接受治疗,确诊病例可在隔离期间获得生活费补贴。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