砂拉越报告:挺马势力继续拉拢国会议员

字体大小:

(早报讯)维权网站“砂拉越报告”周二引述多个可靠消息来源指出,巫统、伊党、土团党,以及公正党署理主席阿兹敏过去几天都在吉隆坡,他们拉拢国会议员签署法定声明支持马哈迪担任首相直到下届选举。这违背希盟此前达成的协议,即马哈迪执政两年后由安华担任首相。

据报道,有传言指这些“挺马势力”一旦获得足够的国会议员支持,他们将尝试前往国家王宫寻求国家元首默许他们的做法。一名愤怒的希盟成员对“砂拉越报告”表示,这是政变。报道指试图阻止安华出任首相者,已准备在来临的国会提出“挺马动议”。

伊斯兰党放话将在国会提出支持首相马哈迪做满一届的“挺马动议”话题继续引起关注。副首相旺阿兹莎指出,早在伊党支持马哈迪前,希盟早就支持马哈迪担任首相。

伊党署理主席端依布拉欣与总秘书达基尤丁早前宣布,伊党下个月将在国会提呈“信任首相动议”,以支持马哈迪做满五年首相任期。旺阿兹莎周三在记者会受询时说,她从未听闻反对党国会议员支持马哈迪,因为反对党一直以来都并不支持马哈迪。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