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部分州属:检测冠状病毒试剂盒有瑕疵

美国希望加速病毒检验,有助于快速找出确诊病例,防止出现社区传染。(法新社)
美国希望加速病毒检验,有助于快速找出确诊病例,防止出现社区传染。(法新社)

字体大小:

(早报讯)美国的2019年冠状病毒疾病(COVID-19)确证病例周三(12日)增加至14人,部分美国州属表示,他们收到的病毒检测试剂盒出现瑕疵,无法正常操作。

美国疾病控制与预防中心(CDC)说,美国部分州属和至少30个国家收到的2019年冠状病毒检测试剂盒出现“不确定”(inconclusive)的结果,这主要是其中一个配件出现瑕疵。该中心计划把替代配件送到受影响州属,希望检测试剂盒能正常操作。

美国疾病控制与预防中心自1月底开始,把检测试剂盒送往各州让他们自行检测,无须把病毒样本送到亚特兰大的总部,希望这有助于加速诊断确诊病例,防止当地出现社区传染。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