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谷市中心传数十阵枪声

字体大小:

(早报讯)泰国枪声再次响起,曼谷市中心一所大学附近传出数十阵枪声,一名44岁男子事后遭警方逮捕。没有人在事故中伤亡。

曼谷邮报报道,曼谷市中心巴吞旺区(Pathum Wan)近朱拉隆功大学的一家运动服装店铺星期五(14日)早上传出枪击声响。据报道,一名男子在凌晨4时左右突然在店铺内向外开枪。

警方过后确认该男子为44岁的伊卡猜(Ekkachai Jareuksilpa),并指他在朱拉隆功大学附近的巴吞旺区第10巷的一栋商业建筑物外开枪。

警方与他僵持了近六小时后,在今早10点左右成功安抚该男子的情绪,并把他逮捕回警局。曼谷警察局长波尔说,男子向不同方向开了枪,这起事件没有造成伤害。

曼谷警方正在调查枪击事件的原因。

这是泰国一周内发生的第二起枪案。上周六,泰国东北部呵叻府一名士兵枪杀自己的长官后,偷走武器开车至购物商场大开杀戒,造成至少29人死亡和58人受伤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