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多增一起冠病确诊病例 累计病例为15起

美国联邦疾病控制和预防中心表示,一名从武汉撤离、正在隔离的病患是美国最新的确诊病例。(法新社)
美国联邦疾病控制和预防中心表示,一名从武汉撤离、正在隔离的病患是美国最新的确诊病例。(法新社)

字体大小:

(早报讯)美国出现第15例2019冠状病毒疾病(COVID-19)确诊病例。

路透社报道,美国联邦疾病控制和预防中心(CDC)星期四(14日)表示,一名从武汉撤离、正在得克萨斯州圣安东尼奥拉克兰空军基地进行隔离的病患成为美国最新的确诊病例。

CDC称,此人病毒测试结果为阳性,是从武汉撤离人员中第三例、拉克兰空军基地的首例确诊者。

CDC说,“这名确诊病人目前被隔离,正在附近指定医院接受医疗护理。”得克萨斯因而成为第七个有确诊病例的州。

CDC称,累计约800名从中国武汉撤回美国的人在美国军事基地内接受为期14天的联邦检疫。四个美军基地正在执行这项工作,分别位于加利福尼亚州、内布拉斯加州、得克萨斯州。隔离者中有至少三人被确诊,195人被排除并结束隔离,600余人仍在隔离中。CDC预计,可能还会发现其他确诊病例。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