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中外长表示习近平上半年访韩日程不变

字体大小:

正在出席慕尼黑安全会议(MSC)的韩国外长康京和15日同中国外长王毅举行会谈后表示,根据双方此前达成的协议,中国国家主席习近平将于上半年对韩国进行访问。

据韩联社报道,康京和表示,双方在会上确认习近平访韩计划没有变化,具体日期仍需进一步协调。康京和还对中方本次新型冠状病毒(COVID-19)疫情中的病逝者表示哀悼,希望中国政府和人民早日战胜疫情,并呼吁中方继续对在华韩人和韩企给予关注和支持。

王毅说明了中国政府和人民全力抗击新冠病毒的相关情况,并对韩国政府和民间给予的大力援助表示感谢,他表示今后将在应对疫情过程中同韩方保持密切合作和沟通。

双方还商定在合力抗疫的过程中就加强两国领导人和高层交流等问题积极磋商,为发展两国友谊和关系奠定坚实基础。

康京和邀请中方参加6月在首尔举行的第二届P4G(全球绿色目标伙伴2030)峰会,王毅表示将进行考虑。双方重申,将持续合作推动半岛和平进程取得实质性进展。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