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洲将接回钻石公主号上的澳洲公民

澳洲政府准备于本周三接回钻石公主号游轮上的超过200名公民。(法新社)
澳洲政府准备于本周三接回钻石公主号游轮上的超过200名公民。(法新社)

字体大小:

(早报讯)澳大利亚政府决定于本周三(19日)接回滞留在钻石公主号游轮上的超过200名澳洲公民。

据澳洲广播公司(ABC),总理莫里森周一宣布此消息时说,撤离回国的公民抵达北领地达尔文后,必须接受14天的隔离,然后才能返回家中。

路透社报道,钻石公主号上有超过350名2019冠状病毒疾病(COVID-19)确诊病例,其中包括24名澳洲公民。

虽然这些乘客已经在游轮上隔离了两周,但澳洲卫生官员说,回国后,仍然必须接受14天的隔离。

此外,莫里森说,他们也会在包机上,为游轮上的新西兰公民安排一些位子,但并没有列明确切的数量。这些新西兰公民抵达达尔文之后,官员就会安排他们转机回新西兰。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