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初从武汉撤返吉隆坡的马国隔离者获准回家

字体大小:

(早报讯)马来西亚本月初从武汉撤回的逾133人经过14天隔离观察后,当局周二批准他们离开隔离中心回家。

这趟撤侨专机在2月3日从吉隆坡飞往武汉接载滞留当地的马国民众及其家属,并在4日凌晨抵达吉隆坡国际机场。专机共载回133人,包括107名马国民众及家属,12名机组人员,八名救灾人员与六名马国驻华大使馆官员。当局发现其中两名马国人是冠状病毒确诊病患后,将这两人载往医院隔离治疗。其余131人则送往森美兰恩斯德镇的隔离中心隔离观察14天。

马国副首相旺阿兹莎周二在记者会受询时说,上述两名马国籍确诊病患周一下午也回到隔离中心,当局检测这两人与其余131人后,批准让他们回家。

此外,马国卫生部总监诺希山周二在面簿证实,钻石公主号游轮上有两名马国公民确认感染2019冠状病毒疾病(COVID-19),他们正在日本接受治疗。另有两名马国公民正在等待检测结果。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