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国再有两名冠病患者出院

字体大小:

(早报讯)马来西亚卫生部长祖基菲里宣布,马国再有两名冠状病毒者痊愈出院,他们是第17和第18起病例,两人都是马国公民。他说,马国已连续三天没有新增确诊病例。马国至今的累计冠病确诊病例共有22起,目前已有15人痊愈出院,还有七名病患仍在接受治疗。

祖基菲里周三在例行记者会表示,获准出院的第17起病例,是为第9起病例(也是首位大马国籍患者)的65岁岳母。她2月9日确诊感染冠病后,就送往双溪毛糯医院接受治疗。

他说,第18起病例则是曾在澳门工作及前往中国多地的32岁马国男子,他在2月10日确诊后在双溪毛糯医院接受治疗。马国目前已经出院的15名患者,包括第1起至第12起病例、第15、第17和第18起病例。

祖基菲里说,还在医院隔离的七名患者之中,第13起病例(也是首名马国籍患者的妹妹)目前已经没有症状,她正在等待第二次化验结果。“来自中国武汉的第14起病例患者申诉胸口疼痛,但也已逐渐痊愈。第16起病例目前也没再出现症状,第19起病例还在咳嗽但情况稳定。”

他说,这些已经没有冠病症状的病患,只要两次化验结果连续都出现阴性反应,就可获准出院。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