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大利亚男子纵火烧车 致前妻与三子女死亡

汉娜·巴克斯特去年底带着孩子搬出了家庭住宅。(澳大利亚人)
汉娜·巴克斯特去年底带着孩子搬出了家庭住宅。(澳大利亚人)

字体大小:

(早报讯)澳大利亚一名前橄榄球员疑似纵火烧车,致前妻与三个子女身亡,他本人也在事故中丧命。

《澳大利亚人》报道,孩子们分别只有三岁,四岁和六岁。事发时,行凶男子洛文·巴克斯特的31岁前妻汉娜·巴克斯特正开车送他们上学。

42岁的行凶男子曾经是橄榄球队新西兰勇士队球员。他点燃车子后,跳上乘客座位并刺伤自己,最终死在人行道上。

居民在周三早上大约8.20时听到爆炸声后冲出家门外,并因为汽车燃烧的高温和火焰而止步。

火焰吞没汽车时,孩子们受困其中,他们的母亲则逃脱,满身是火地在地上打滚。邻居听到她喊道:“他向我身上倒汽油!”

汉娜后来伤重逝世。警方在当地时间周三晚9时前发表公告说:“这名妇女今天傍晚在皇家布里斯班妇女医院重伤不治。”

警方发言人马克·汤普森说:“火灾实际上是如何发生的尚未确定,因此称其为谋杀后自杀或悲剧性事故,这对我们而言是不合适的。”他说,调查人员正将证据汇总在一起,以便断定发生了什么事情。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