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医院15人集体感染冠病

韩国一家医院出现集体感染冠病事件,釜山以北清道县的一家医院出现15起确诊病例。(法新社)
韩国一家医院出现集体感染冠病事件,釜山以北清道县的一家医院出现15起确诊病例。(法新社)

字体大小:

(早报讯)韩国一家医院出现集体感染2019冠状病毒疾病(COVID-19)事件,釜山以北清道县的一家医院出现15起确诊病例,包括韩国星期四(20日)出现的首起死亡病例。

韩国疾病管理中心(KCDC)星期四(20日)在一份声明中说,死者是韩国庆尚北道清道郡一家医院的一名长期患者,该患者和14名患者对该病毒呈阳性反应。

韩联社报道,韩国疾病管理中心说,死者在精神病房住了20多年,去世后检查证实他也感染了冠病病毒。他的具体死因还在进一步调查。当局说,精神病房连窗户都有铁栅,病人难以外出,因此怀疑这名男患者是受医院工作人员或外部人员所传染。

除此之外,两名在该医院精神科病房的患者周三(19日)也对冠病检测呈阳性,当局已开始对所有医院患者和工作人员进行检测。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