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尼童军远足遭洪水袭 6人淹死几十个人失踪

印尼一群童子军在河边徒步时遭暴雨所引发的洪水袭击,至少五人丧命,几十人失踪,20多名人受伤。(法新社)
印尼一群童子军在河边徒步时遭暴雨所引发的洪水袭击,至少五人丧命,几十人失踪,20多名人受伤。(法新社)

字体大小:

(早报讯)印度尼西亚一群童子军在印尼日惹斯勒曼一条河边上远足时遭暴雨所引发的洪水袭击,至少六名学生被淹死,几十人失踪。

雅加达邮报报道,257名学生星期五(21日)在日惹斯勒曼(Sleman)多诺克托(Donokerto)村的桑博尔河(Sembor River)河边远足时遇暴雨所引发的洪水袭击。至少六名学生被突如其来的洪水淹没丧命,几十人失踪。死者是当地图里初中的七年级和八年级学生(12岁至14岁)。

法新社报道,另有20多人受伤,他们目前已送往爪哇岛的日惹医院。

印尼国家减灾署发言人阿古斯星期五(21日)在一份声明中说:“学生在远足时,突然被猛烈洪水袭击,河水冲走了一些学生。”这些学生是来自学校的童子军。

阿古斯补充,“目前,斯勒曼警察与一支搜救队组成的联合小组仍在寻找受害者。”他还说,事故仍在调查中,受影响的学生人数尚未确定。

据报道,印尼今年1月份的暴雨引发多场洪水和山体滑坡,使首都雅加达及其周边地区的近70人丧生,另有数千人被迫疏散至避难所。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