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色列下令近200名同韩国游客接触过的师生隔离两周

周六,以色列当局拒绝让200多名从韩国飞抵以色列的非以色列公民下飞机。(法新社)
周六,以色列当局拒绝让200多名从韩国飞抵以色列的非以色列公民下飞机。(法新社)

字体大小:

(早报讯)由于韩国2019冠状病毒疾病疫情急速恶化,以色列教育部要求近200名近期同韩国游客有过接触的学生,从星期天(2月23日)起开始实施为期两周的隔离。

韩国新天地耶稣教证据帐幕圣殿的信徒于2月8日至15日期间,到以色列的一些景点参观。18名信徒回国后确诊患上冠病。

以色列卫生部促请所有可能曾经同这群游客接触过的人,实施自我隔离。其中就包括来自三所学校的180名学生,18名教师和一名保安人员,他们同这群韩国游客有过密切接触。教育部于是下令,让他们“待在家里”14天。

以色列周五出现首起冠病确诊病例,患者为钻石公主号游轮上的一名乘客。为加强防疫措施,以色列当局周六拒绝让200名从韩国飞抵以色列的非以色列公民下飞机。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