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华按兵不动 住家内直播讲道

安华讲道时并未提及政治课题。(直播截图)
安华讲道时并未提及政治课题。(直播截图)

字体大小:

(早报讯)马来西亚希盟即将“崩盘”的消息传得沸沸扬扬,被指是新执政联盟政党的巨头也齐聚一堂,而动向备受瞩目的人民公正党主席安华以不变应万变,选择在家向支持者讲道,并促请支持者耐心等待首相马哈迪的“重要宣布”。

根据公正党面簿直播,安华晚上大约8时,和槟州宗教司旺沙林在住家内进行赞颂真主的祈祷仪式。

安华讲道时并未提及政治课题,不过,在开放给现场支持者提问的环节中,有人问起马哈迪可能另组新执政联盟一事,安华说:“我知道有企图破坏希盟的行动……还有一些公正党的叛徒……但我们先等(马哈迪)公布(再回应)。”

此外,《星洲日报》报道,在传出即将有“大事”发生后,大批媒体从下午5时开始就守候在安华位于吉隆坡泗岩沫的住家外,以获取第一手消息,气氛相当紧张。

不过,截至晚上8时45分,安华仍未踏出住家范围一步,间中不断有三三两两的支持者进入安华家,并陆续在住家范围内集结,人数约有数十人,气氛凝重。

原定晚上8时由安华支持者号召,在安华住家举行的“与希盟政府和安华同在”集会,则没有如期进行。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