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洲阿尔及利亚出现首例冠病病例

阿尔及利亚境内出现首例2019冠状病毒疾病(COVID-19)确诊病例。(路透社)
阿尔及利亚境内出现首例2019冠状病毒疾病(COVID-19)确诊病例。(路透社)

字体大小:

(早报讯)阿尔及利亚政府宣布,该国境内出现首例2019冠状病毒疾病(COVID-19)确诊病例。该病患是一名在2月17日进入阿尔及利亚的意大利人。

路透社报道,阿尔及利亚政府星期二(25日)宣布,在发布全国监控预警之后,发现了两个符合疑似症状的人员,两人分别是55岁和61岁,其中一人被检测出新型冠状病毒呈阳性,国籍是意大利。

在阿尔及利亚宣布出现冠病病例之前,非洲唯一出现病例的国家是埃及。

根据阿尔及利亚电视新闻报道,这名染病的意大利人已经被隔离,目前未知他的具体感染情况。

阿尔及利亚卫生部表示,已加强这名感染者周围人群的防疫措施,也强化了所有阿尔及利亚入境处的监控级别。阿尔及利亚总统随后在其推特上宣布,卫生部门开启最高级别预警。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