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酿酒厂发生枪击案 五人遭枪杀

美国一名被解雇的职员在当地密尔沃一家大型酿酒公司开火,多名警务人员到场进行调查。(路透社)
美国一名被解雇的职员在当地密尔沃一家大型酿酒公司开火,多名警务人员到场进行调查。(路透社)

字体大小:

(早报讯)美国一名被解雇的职员在密尔沃基一家大型酿酒公司开火,美国总统特朗普表示,有五人被枪杀。

法新社报道,特朗普星期三(26日)在关于2019冠状病毒疾病(COVID-19)的新闻发布会上说,“一名邪恶的凶手在莫尔森·库尔斯(Molson Coors)一家酿酒公司的工厂开火,夺走了五个人的生命,许多人受伤,其中一些人受了重伤。”

据报道,密尔沃基市市长巴雷特早些时候曾表示,枪击案导致“多人丧生”,而死者包括枪手。他说:“对员工来说,这是可怕的一天。”他也敦促居民远离该地区。

根据美国广播公司新闻(ABC News)和当地福克斯公司(Fox)报道,这名枪手在当天早些时候从在Coors和Miller旗下的啤酒公司被开除。哥伦比亚广播公司说,枪手似乎偷了另一名雇员的认证,然后取枪返回了办公大楼。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