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柔佛国阵主席今宣誓就任州务大臣

字体大小:

(早报讯)马来西亚《星洲日报》报道,有消息指柔佛州国阵兼巫统主席哈斯尼今天(2月28日)下午3时过后将前往新山王宫,一般相信是入宫宣誓成为新任州务大臣。

不过,这项消息有待证实。该报指多次尝试联系哈斯尼求证,但他未接电话。至于刚受委为希盟三党协调员的希盟柔州副主席阿米诺胡达,以及土著团结党柔州主席玛兹兰,也未接听电话。

据悉,今日在吉隆坡出席统治者会议的柔佛苏丹依布拉欣,下午会乘坐飞机从吉隆坡回返新山。

根据柔佛王室昨午发布的声明,苏丹前日接见柔州议员,并让议员签署法定声明,结果显示新联盟获得简单多数州议员的支持,能够组成州政府。

不过,希盟28名柔州议员当晚召开记者会强调,他们坚定支持柔州希盟政府,因此,新联盟并没有获得简单多数,柔佛也没有变天。

柔佛州共有56个州议席,任何一方必须取得29席才能以简单多数执政。若希盟维持28国会议员不变,则另一阵营最多同样只有28人,形成悬峙议会。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