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敦促国民延迟或取消出境计划

截至2月28日,韩国的累计冠病确诊病例为2337起,死亡病例13起。(彭博社)
截至2月28日,韩国的累计冠病确诊病例为2337起,死亡病例13起。(彭博社)

字体大小:

(早报讯)随着对韩采取入境管制措施的国家和地区不断增加,韩国外交部周五(28日)发布旅行预警,建议计划访问这些国家的公民延期或取消出境计划,以免发生意想不到的不便和危险。

韩联社报道,截至韩国时间周五下午2时许(新加坡时间下午1时),因2019冠状病毒疾病(COVID-19)疫情对韩采取入境管制措施的国家和地区增至58个,25个国家和地区对韩国采取全面或部分禁止入境措施。

韩国外交部建议计划访问这些国家的公民综合考虑当地情况、个人旅行及活动的必要性等因素,尽量取消或延期出行。

韩国外交部还表示,将积极对外介绍韩方的防疫措施,呼吁有关国家和地区早日调整或取消管制。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