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满失政权 安华支持者怒打蔡添强

公正党副主席蔡添强(中)成为众矢之的,被安华支持者攻击和指责是叛徒。(当今大马)
公正党副主席蔡添强(中)成为众矢之的,被安华支持者攻击和指责是叛徒。(当今大马)

字体大小:

(早报讯)马来西亚人民公正党支持者因不满希盟失去政权,迁怒于与前署理主席阿兹敏结盟的领袖,并攻击被视为是阿兹敏阵营的该党副主席蔡添强泄愤。

新闻网站“透视大马”报道,公正党今天(3月1日)下午在党总部召开会议,商议国家的政治演变。会议结束后,蔡添强步行到驾座时,被一名公正党主席安华的支持者挥拳攻击和泼水。亲阿兹敏阵营的诗布朗再也区州议员阿菲夫在离开时,也被基层党员嘲讽。

蔡添强较后向“透视大马”指出,他理解部分支持者的不满。“这是小事,我理解党员的不满。我会继续留在公正党,可是党需要革新。”

另据电子媒体“当今大马”报道,安华之后对记者说,支持者攻击阿兹敏阵营领袖,“全是一场误会”。

他指出,这些领袖曾是阿兹敏的支持者,因为当时阿兹敏还在党内,但如今阿兹敏已被开除,因此一切都已是过去的事。“这些阿兹敏的前追随者在较早前的党会议中说明,他们忠于公正党,对于阿兹敏的所作所为毫不知情。”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