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相办公室:慕尤丁周一没有会见任何政党领袖

字体大小:

(早报讯)巫统主席阿末扎希周一透过律师向法庭请假,理由是为了与首相慕尤丁商讨组建内阁事宜。不过首相办公室表明,慕尤丁周一并未安排会见任何政党领袖。

首相办公室周一发布声明指出,根据慕尤丁周一的行程,他将与政府首席秘书莫哈末祖基阿里及各政府机构总监会面,以便确定国家的行政管理方针。“首相办公室澄清,慕尤丁今日行程并未安排与政党领袖会面或进行会议。”

慕尤丁星期日(1日)已在国家王宫宣誓就任马国第八任首相,他周一上午正式在首相办公室上班。

吉隆坡高庭法官周一批准展延巫统主席阿末扎希被控涉嫌挪用健康思维基金会3100万令吉(约1000万新元)资金案的审讯。这是因为阿末扎希需要与新首相慕尤丁讨论组建内阁的事宜。

阿末扎希周一发布声明表示,其案件只是展延一天而并未撤销,案件将在周二续审。他也表明希望在法庭证明自己的清白。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