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南航空一机组人员同冠病病患接触 机上63人须隔离

越南航空VN341航班上,一名机组人员曾同确诊病患接触,机上63人须隔离。(法新社)
越南航空VN341航班上,一名机组人员曾同确诊病患接触,机上63人须隔离。(法新社)

字体大小:

(早报讯)越南航空一趟从日本名古屋市飞往越南胡志明市的航班,因一名机组人员曾同一名日本籍2019冠状病毒疾病确诊病患接触,机上12名机组人员和51名乘客须接受隔离。

这趟VN341航班于周三(3月4日)飞抵胡志明市的新山一国际机场(Tan Son Nhat International Airport)。机上51名乘客必须接受隔离,另外22名日本籍乘客则获准转机。

彭博社引述越南卫生部,一名日本乘客周三从越南飞抵日本中部国际机场(Chubu Centrair International Airport)时出现发烧症状,经检验后确诊患上冠病。这名乘客于周二从柬埔寨暹粒国际机场乘搭越南航空飞往胡志明市,之后再转机到日本。

卫生部说,新山一国际机场两名保安人员和六名工作人员因曾经同确诊病患有过密切接触,所以也必须接受隔离。

越南和日本官员目前正在追查这名确诊病患在柬埔寨曾到过的地方。

据越南媒体报道,卫生部副部长下令胡志明市官员追查和隔离另外五人。这五人是曾同确诊病患乘搭同一趟从柬埔寨飞往胡志明市航班的人,其中四人是外国人。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