塞浦路斯首现确诊病例 欧盟27国全沦陷

塞浦路斯卫生部长约安努周一召开记者会,宣布该国出现首两起冠病确诊病例。(路透社)
塞浦路斯卫生部长约安努周一召开记者会,宣布该国出现首两起冠病确诊病例。(路透社)

字体大小:

(早报讯)塞浦路斯卫生部长约安努周一(9日)说,塞浦路斯出现首两起冠状病毒确诊病例,两起病例均为输入型病例。

约安努在记者会上说,其中一起病例为自英国返回的64岁医务人员,另一起病例是从意大利旅行回国的25岁男子。一个实验室在对约50名疑似病例进行检测后,确诊了两例。

约安努说,被确诊的医务人员本月3日从英国返回,当天出现症状,直到8日才通知卫生部。有关部门正在追踪所有与他有过接触的人。另一确诊男子2月26日从意大利返回后按照医务人员建议进行自我隔离,3月5日通知医疗机构自己出现了冠病症状。

塞浦路斯为欧盟成员国。至此,欧盟27个成员国均出现了冠状病毒确诊病例。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