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金公主号出现疑似病例 3700人滞留船上

黄金公主号邮轮,共有2600名乘客及1100名船员。(取自公主游轮网站)
黄金公主号邮轮,共有2600名乘客及1100名船员。(取自公主游轮网站)

字体大小:

(早报讯)一艘停泊在新西兰阿卡罗阿(Akaroa)的游轮因出现2019冠状病毒疾病疑似病例,导致3700人滞留船上。

法新社报道,该艘名为黄金公主号(Golden Princess)的游轮,载有2600名乘客及1100名船员,目前停靠在基督城附近的阿卡罗阿港口。

新西兰卫生总干事阿什利·布鲁姆菲尔德(Ashley Bloomfield)说,三名乘客已被游轮上的医生隔离,而其中一人因出现冠病症状,被列为疑似病例处理。

布鲁姆菲尔德说:“游轮上的所有人士都不允许下船,直到检验报告出炉。”

新西兰星期六(3月14日)宣布禁止所有游轮靠岸,由于黄金公主号此前已进入新西兰水域,因此未受禁令限制。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