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士新增1116起确诊病例 死亡总计达33例

为遏制病毒传播,瑞士已从16日起关闭全国所有商店、餐馆、酒吧、娱乐场所。(法新社)
为遏制病毒传播,瑞士已从16日起关闭全国所有商店、餐馆、酒吧、娱乐场所。(法新社)

字体大小:

(早报讯)瑞士新增1116起2019冠状病毒疾病(COVID-19)确诊病例,该国也增12起死亡病例。

瑞士卫生部网站消息,截至当地时间星期四(19日),瑞士冠病累计确诊病例达到3888例,较前一天的2772例增加1116例。该国的死亡病例也从前一日的21例,增加至星期四的33例。

瑞士政府较早前坦承,在通报冠病病例数量方面已经跟不上疫情的迅速发展。瑞士当局预计,随着疫情持续蔓延,确诊与死亡病例数量将进一步上升。

为遏制病毒传播,瑞士已从16日起关闭全国所有商店、餐馆、酒吧、娱乐场所,但食品商店和医疗机构保持开放。瑞士也在与德国、法国和奥地利交界处设置检查站,限制人员入境。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