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嘉楼警方开始“封城”

字体大小:

(早报讯)登嘉楼警方周五开始配合行动管制令而开始“封城”。警方已经封锁登州各县主要公路,只有符合规定者才能通行。这是马来西亚政府周三开始实施行管令以来,首次有州属采取这项措施

马来西亚政府周三开始实施行动管制令(行管令)后,警方随即在全国超过500个路障检查过往车辆,但并未阻止民众离开所在的城市。登嘉楼警方的做法是否将推展至其他州属因此备受关注。

登嘉楼民众周五下午纷纷把警方封锁瓜拉登嘉楼、甘马挽与龙运各主要道路的照片上传至面簿,并指警方开始封城。

登州总警长罗斯里通过WhatsApp向《星洲日报》证实登州警方周五开始开始封锁各县前往城市的主要道路,阻止民众随意外出。“我们将全天封路,只有特殊原因才准通行。”他说,按卫生部发布的条规,只有上班、购买、供应或运输食物与日常必需品及看诊等特殊情况才能外出。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