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首名参议员感染冠病

美国参议员保罗近期经常旅行,参加过大量活动,为谨慎起见接受了冠状病毒检测。(法新社)
美国参议员保罗近期经常旅行,参加过大量活动,为谨慎起见接受了冠状病毒检测。(法新社)

字体大小:

(早报讯)美国参议员兰德·保罗确诊感染2019冠状病毒疾病(COVID-19)。

保罗(Rand Paul)的发言人星期天(22日)在推特上说,保罗的冠状病毒检测结果呈阳性。保罗是第三名感染冠病的美国国会议员。

该发言人说,保罗“没有症状”,正在隔离中。保罗近期经常旅行,参加过大量活动,为谨慎起见接受了检测。

3月18日,美国众议员马里奥·迪亚兹-巴拉特(Mario Diaz-Bharat)和本·麦克亚当斯(Ben McAdams)分别宣布自己的检测结果呈阳性。

据美国约翰斯·霍普金斯大学发布的实时统计数据,截至美国东部时间星期天下午3时(新加坡时间周一凌晨4时),美国累计确诊病例超过3万起,死亡病例390起。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