著名男高音多明哥冠病确诊

世界三大男高音之一多明哥(Placido Domingo)上周日宣布他已确诊感染冠状病毒疾病。(法新社)
世界三大男高音之一多明哥(Placido Domingo)上周日宣布他已确诊感染冠状病毒疾病。(法新社)

字体大小:

(早报讯)世界三大男高音之一多明哥(Placido Domingo)昨日宣布他已确诊感染2019冠状病毒疾病(COVID-19)。

今年79岁的多明哥,目前人在墨西哥。他透过面簿说明,自己由于出现发烧、咳嗽等症状因此赴诊。确诊后,他和家人已经采取隔离措施,“根据病情需要,要多久就隔离多久。”

多明哥也呼吁公众多洗手,保持安全距离,尽量待在家中,“团结起来一起对抗疫情,遏止当前的全球危机,这样我们才有希望尽快地恢复我们的正常生活”。

被“性骚扰”指控缠身的多明哥,在上个月已经发表声明,决定对指控承担全部责任,并且对受到困扰的女性道歉。

多明哥在本月20日宣布辞去他在美国音乐艺术家协会(American Guild of Musical Artists,简称“AGMA”)的职位,并且向“AGMA救济基金”(非盈利机构)捐款50万美金,帮助AGMA的成员度过目前的难关,以及协助业内开展消除性骚扰的项目。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