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上下齐声鼓掌为医护加油

字体大小:

(早报讯)全英国发起“为医护者鼓掌”活动,为努力救治冠状病毒疾病患者的英国国家医疗服务体系(NHS)工作人员加油打气。王室家族和英国首相约翰逊也加入应援。

中央社报道,英国网民通过面簿号人们在当地时间周四(26日)晚上8时(新加坡时间周五凌晨4时)齐声鼓掌,表达对医护人员的感激之情。王室面簿响应这场活动,呼吁民众利用这个机会向NHS人员、志工以及第一线工作者表达感谢。

由于英国已展开3周禁足令,无法出门的民众在晚上8时一起走到阳台,开始鼓掌,并大喊“谢谢NHS”,掌声长达数分钟。

威廉王子在肯辛顿宫IG张贴影片,他的3名子女乔治王子、夏洛特公主与路易王子排排站鼓掌,感谢所有不眠不休照顾冠病患者的医护人员。

英国首相约翰逊也在推特张贴影片,他走到唐宁街10号门口,和“邻居”英国财政部长苏纳克一同鼓掌。约翰逊表示,他要代表全国感谢正在与冠病奋战的了不起的护理人员、医生和NHS员工。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