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有入境韩国民众都须隔离14天

韩国当局宣布,所有入境韩国的韩国民众以及外国人4月1日期都必须接受14天隔离。(法新社)
韩国当局宣布,所有入境韩国的韩国民众以及外国人4月1日期都必须接受14天隔离。(法新社)

字体大小:

(早报讯)为遏止2019冠状病毒疾病(COVID-19)疫情扩散,韩国当局宣布,所有入境韩国的韩国民众以及外国人都必须接受14天隔离。

路透社报道,韩国疾病预防控制中心星期天(29日)表示,截至周六(28日),韩国新出现105例新冠病确诊病例,使该国总确诊人数达9583例。

防控制中心表示,在新增病例中,有41名是从海外抵达的输入病例,其中包括40名韩国公民和一名外国人。

韩国总理丁世均星期天(29日)在政府会议上说,新强制隔离规定将于4月1日生效。他说:“其措施是为了有效阻止如旅游等非重要的入境,当局将把强制性检疫措施扩大到所有短期入境的外国人。”

丁世均补充说,如果外国人在该国没有住所,他们将自费在政府指定的设施中隔离。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