荷兰冠病疫情严峻 抗疫举措延至4月28日

字体大小:

(早报讯)荷兰4月1日发布的数据显示,该国新增确诊病例1019例,累计确诊1万3614例;单日新增死亡病例134例,累计达1173。

荷兰首相吕特当日在新闻发布会上宣布,关闭学校、体育俱乐部、餐馆和保持1.5米社交距离等原定于4月6日到期的抗疫举措将延期至4月28日。他呼吁荷兰居民严格遵守各项举措,“只有紧紧团结在一起才能控制病毒传播”。

4月1日,《荷兰时报》网站报道,一艘在苏格兰海岸附近演习的荷兰潜艇,艇上8名水兵新冠病毒检测呈阳性,目前已中止演习提前返回荷兰。

荷兰国防部在一份声明中说,3月30日晚上,该潜艇从苏格兰出发,前往荷兰北部的登海尔德,船上共有58名水兵。8名病毒检测呈阳性的水兵表现出典型的冠病感染症状,存在咳嗽发烧的症状。另有7人也出现了疑似症状,正在等待检测结果。据悉该潜艇返回荷兰后所有人员将进行隔离。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