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洲将培训两万护士 为加护病房部署做准备

澳政府将通过410万澳元(357万新元)的在线课程,为加护病房增加两万名护士做准备。(路透社)
澳政府将通过410万澳元(357万新元)的在线课程,为加护病房增加两万名护士做准备。(路透社)

字体大小:

(早报讯)数千名澳大利亚护士将接受有关2019冠状病毒疾病(COVID-19)患者治疗的专门培训,以准备将其部署到加护病房。

澳洲卫生部长亨特(Greg Hunt)周四(2日)表示,澳政府将通过410万澳元(357万新元)的在线课程,为加护病房增加两万名护士做准备。

亨特在一份声明中说:“尽管澳政府采取了迅速行动,但冠病病例的数量仍在继续增加……疫情对医院护理的空前需求很可能会给我们的卫生系统和医护人员带来压力,他们每天都在挽救性命。”

在医疗保健服务需求空前的情况下,当局还将为之前离职,或目前失业的护士提供1万个进修课程,这些护士需要重新上课后才能重返工作岗位。

亨特较早前宣布,联邦政府与澳全国657家私立医院达成协议,将其加护病房以及超过10万名医院工作人员和3万4000张病床纳入公共系统,以对抗冠病。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