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基斯坦传道会至今隔离2万出席者

巴基斯坦当局还在继续寻找其他数十万名拉合尔回教传道会的出席者。(法新社)
巴基斯坦当局还在继续寻找其他数十万名拉合尔回教传道会的出席者。(法新社)

字体大小:

(早报讯)巴基斯坦官方表示,他们已经找到并隔离了两万名拉合尔回教传道会的出席者,但还在继续寻找其他数十万人。

根据主办当局的消息,超过10万人出席了这场3月10日至12日举行的回教传道会,出席者包括中国、印度尼西亚、尼日利亚和阿富汗公民。

法新社报道,巴基斯坦官员星期天(5日)表示,参加这场活动的回教徒必须接受2019冠状病毒疾病(COVID-19)检测或进行隔离。

据悉,位于巴基斯坦西北部的开伯尔·普赫图赫瓦省(Khyber Pakhtunkhwa),至今有5300名传教士被隔离并接受检测,其中一些人的检测结果呈阳性。

该省发言人说,数以千计的塔布里派(Tablighis)回教徒因全国各大高速公路关闭而滞留在各地区。

除此,巴基斯坦官员表示,在旁遮普中部城市拉合尔和南部信德省,各有大约7000人和8000人被隔离,在西南部的俾路支省,也有数十人被强制隔离。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