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朗普和彭斯称美国疫情趋稳

特朗普和彭斯认为,各种迹象显示,美国的冠病疫情开始趋向稳定。(彭博社)
特朗普和彭斯认为,各种迹象显示,美国的冠病疫情开始趋向稳定。(彭博社)

字体大小:

(早报讯)美国总统特朗普和副总统彭斯指各种迹象显示,美国的2019冠状病毒疾病(COVID-19)疫情开始趋于稳定。

彭博社报道,彭斯星期天(5日)在白宫记者会上说:“我们开始看到一些细微的进展。专家应会告诉我,别急着下定论,我没有,(但)我和总统一样,是乐观的人。”

纽约州星期天新增594起确诊病例,较周六少36起。纽约州州长科莫在每日简报会上说,数据可能显示该州疫情开始走向平缓,但这也可能只是短暂现象。

特朗普却更为乐观,他说:“这或许是个好征兆。我们希望疫情正在趋向稳定。”

Worldometer世界实时统计数据显示,美国至今的累计确诊病例已超过33万6000起,死亡病例也突破9000起,达到9616起。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