拜登批评特朗普抗击冠病大流行不力

拜登说,抗击冠病大流行是紧迫问题,特朗普应更迅速采取应对行动。(路透社)
拜登说,抗击冠病大流行是紧迫问题,特朗普应更迅速采取应对行动。(路透社)

字体大小:

(早报讯)美国民主党总统初选参选人拜登指责现任总统特朗普,对2019冠状病毒疾病(COVID-19)威胁反应迟缓,缺乏应对这一大流行病的动力。

美国之音报道,拜登接受美国广播公司(ABC)访问时说,这是紧迫问题,特朗普应更迅速采取应对行动。

拜登指出,特朗普应该“全面执行”国防保护法,除命令汽车制造商生产呼吸机之外,也应命令美国企业增加医疗用品、口罩、手套和其他设备的生产。

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的分析文章指出,特朗普应对疫情不力,已削弱了其企业总裁的形象。

特朗普四年前宣布竞选总统时曾表明,任何无法保护人民性命的政府将没有资格领导国家,而选民很快就能知道他是否符合自己定下的这个条件。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